2009-01-12 13:01:56

老天爺調製的冰還真的比較好吃呢

哇!最近與猛下雪溶化的也快,

本來就快溶光的說,

結果昨天下午又下了一場大雪,

雪片真的很大,那時我終於做好功課了,

看到又下大雪了,就有一個想法跑進我的腦袋,

我就去拿了一個小碟子,

想接一點雪回來看看,

姐看到我拿了個小碟子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想接一點雪回來,

姐就說拿這麼小的碟子接啥啊?

她就拿了一個大碗公給我,自己也拿一個,

之後我們就跑出去接雪,

哇!我從來不知道接雪那麼好玩呢,

接雪就像在玩電腦遊戲的接東西遊戲一樣,

我們接了一次之後,

拿回家加一些可樂就超棒的,

吃完之後,我們又再出去裝一次,

裝得滿滿一碗公之後才罷休,

我們接到最後,手都凍僵了,(那時忘了帶手套)

最後吃完肚子就超飽的,

結果去上個廁所就感覺啥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