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3:46:33

多賺到一天的假期了!

!星期一心情超爽的!

因為本來是星期一就要開始上學了,

但是因為積雪太厚了而放假,

說起來還真巧,

在我們這區只有4所小學1所中學放假,

結果剛好我和老姐的學校都有放假,

老姐是走到我學校時遇到一個好心的老太婆,

搖下車窗問老姐是不是讀Johnston Height,

姐就說對,那個好心的老太婆就說你不用去了,

我女兒是Johnston Height的老師,

老師都不用去學校小孩去學校幹嘛,

所以老姐就回來了,

老姐回來的時候剛好就是我要出門的時候,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也放假,

還一直罵不公平,

但是還是要去啊(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結果一到門口一大堆小孩在那邊玩雪,

一直大叫today no school(我學校就在我家對面,隔一條街)

哇!一聽到today no school就超high的啦!

馬上衝回家找姐去玩雪.

喔~對了對了我前幾天才從我媽那理聽到,

我放的那兩個星期並不是還假,

它只是一個假而已!超驚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