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05:35:49

嚇死我了!

哇!真是嚇死我了!

是我爸啦!上個星期一早起床就聽到爸在廁所大叫!

叫媽快去扶他,老媽當然非常快的跑去扶他!

我趕緊去看發生啥事了?

媽就告訴我老爸剛剛在床上本來還好好的,

還一直在跟媽說話,媽就告訴爸他要先起床做早餐,

爸還和他應好,

當爸一坐起來就感覺天旋地轉,

但他想應該沒事吧,

結果一走到浴室就再也撐不住跌倒,

之後就連起床上廁所都起不來,

以前爸從來都沒有這樣的現象,

也都沒有高,低血壓

媽也不知該怎麼辦,

這裡的醫療非常的不好,

而且是在24,25號(放聖誕節假)

不像我們台灣一去醫院就做檢查,

媽甚麼都做了,

按摩,讓爸擦保心安油,按摩膏,五座塔,煮薑茶...........

一直捱到下午媽忍受不了,

打電話到台灣問我們以前的家庭醫師,

我們以前的家庭醫師說這叫內耳膜平衡失調,

如果沒辦法就醫,就只能先吃流鼻涕的藥,

(要讓我爸休息,吃流鼻涕的藥會想睡覺)

到晚上就打電話問問這裡的朋友有沒有遇過這種狀況,

有一個說他女兒的男朋友有遇過,他女兒的男朋友有藥,

吃了兩天就好了,但不確定還有沒有藥,

他說他再到附近要妨找找再送來,

果真吃了兩天就好很多,

老媽就一直一直說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要我們一定要心存感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