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8:52:27

在加拿大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哇!要拿一個聖誕禮物還真難ㄟ~

我這麼說絕對不是我媽太小氣,

是我媽太龜毛,

為啥龜毛呢?是因為我媽從小就非常會織,鉤東西,

從她來到加拿大就一直說要幫我們一人作一條圍巾,

而第一條圍巾就是要做給我的!

所以我當然要陪媽一起去買毛線啦!(我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但是我沒想到這趟路程竟然那麼"艱辛"

因為剛下完雪,路非常難走,才剛走到Wal-Mark就快死了!

所以老媽就趕緊買一箱可樂讓我先喝,

然後買完毛線後還要再去One Dollar店買鉤針

(Wal-Mark太貴了)

買完鉤針還去T&T買一些生活用品,

然後再從T&T走回來,

哇!累死我了,走到家就"又"快死了!

一回到家我們吃好飯後媽就開始鉤我的圍巾了!

老媽果然沒吹牛,鉤的速度真的沒話講,

不過一開始媽鉤的太寬了,我從一開始就和媽說過了!

但是她說我們不懂他要幹嘛,

然後她就繼續鉤,鉤到晚上(快一半)的時候,就說我覺得好像太寬了!

然後就把它給全部拆了,之後就又重新開始,

過了兩天之後就又鉤完一條了(有加鬚鬚),

我當然非常高興啊!

從早上帶到晚上,到晚上時媽就叫我借她看一下圍巾,

當她拿到手之後就說好像又太寬了!

然後就告訴我她一定非常快就能再鉤玩另一條的,

我當然只有說好的分啊!

所以就將它給再拆掉一次!

最後終於做出一條完美的圍巾了!

但是媽說它又有點太長了,

所以又把它給改了!

唉~經過這趟"艱辛的路程"你說難到不辛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