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5:25:17咖啡豆

要去擺攤子囉~



前天晚上是我們區的Shopping Day,通常這一天所有的店,特別是可以讓人逛逛街
的地方都會營業的比較晚,我們和一對情侶朋友去吃飯,一整個晚上的話題都在討
論到底可以作什麼小生意?因為大家的收入都少,如今我們又面臨四週後可能被迫
停業......其中還提到了放高利貨,我想像著,以後人家問我在澳洲曾做過什麼事?
我說放高利貸....像話嗎?不過那也蠻具挑戰的啦!偷偷想像......呵!


大家都想做的大概就是早餐店,這裡前陣子開
了美而美,還是在我回台灣時開的,回來後那個
星期六上班前,就迫不及待去了,一去就遇到這
兩個朋友,所以討論起那次的品嚐結果,我們都
覺得可以做得比他們好,因為在台灣我和他女
友都待過早餐店,而朋友和ㄤ,是早餐店的愛好
者,我想這樣的組合還不錯........


但那可不簡單,想想還好,要做的話得去請執照
,而且做吃的常會被衛生局一審二審三審的,所
以啦!最後我們決定先從方便的開始,這個星期
天去擺攤子!早上可是要4:30就出門了,台灣的
2:30,朋友可能那時還沒睡吧?如果去PUB釣弟
弟的人.....
不管怎樣我對這事充滿了興趣,雖然日子已經很辛苦了,但想到這事我還挺有衝
勁的,己準備了好多包二手衣和店裡的文具要去,今天白天若不忙,我再做些手飾
去好了,愛拼才會贏啊!不然我四星期後怎麼辦呢?

上一篇:房東又在幹蠢事 -1

下一篇:擺地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