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9:34:44獨角戲,

校外參訪_





昨天是校外參訪
很開心的撘遊覽車
先去了苗栗
苗栗育達技術學院
他們整個是有錢學校

學校大的沒話說
我們也走的很累
設備超好
還有實習旅行社
實習咖啡廳
回頭想想
喬治真是個濫地方
哈哈哈

大學本應該就是要比高職來的好很多了呀
不然怎麼叫大學?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
整個山都是他們的
好有錢的創辦人

學校有點偏僻
感覺要有車才能下山
用走的,可能會死掉巴

所以他們校區
什麼都有
只要想的到的,都有

去玩育達後
直奔台中

說真的
我坐到屁股很痛
在車上睡了小覺
很不舒服
但絕對不是暈車
我有吃暈車藥
哈哈哈

到了台中
真是個濫地方
偏僻就算了
連學校感覺也很濫
弘光科技大學?
搞的中學沒什麼兩樣

教室都小小的
不過中餐乙級檢定教室還不錯
不過有我討厭的噁心味道
我很不想進去
光是她說五星級主除來授課
就不知道講了幾百遍
聽的很膩

一直帶我們到處亂晃
什麼重要的有關觀光的
都沒看見
一副就是沒有事先排好行程
帶我們去看客房實習處
結果裡面有住人
就要我們再下樓

我們剛剛才一口氣爬了七樓七樓耶
想累死我們就說阿

我一到了那學校
下車沒幾分鐘
我就說我想回台北了
大家也是這樣想
一直喊什麼時候回車上
一直喊什麼時候回台北
一路上都是我們的哀嚎
可見我們有多討厭那裡?!

育達跟弘光比起來
育達好太多了
可是很難考進
我要說的是
別想不開去讀弘光
哈哈哈

終於要回台北我好開心

四點多從台中回台北
做了兩個小時多
說真的,好累
之後還要去逛師大夜市
沒去過
感覺裡面很棒

昨天去吃飯
還要大排長龍
我們邊排隊,我邊玩NDS
吃飽了開始逛
發現裡面有好多衣服很便宜
鮪魚之前一直和我說
我很想買
但身上沒錢
哈哈哈

買一送一
聽起來就很GOOD
還有一些一折的
衣服有些不錯看
還有手錶
看到手錶,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師大真是個好地方
有吃的有喝的
有看的有穿的
下次帶錢去血拼

回家了
好累了
衣服拿一拿洗澡去
洗玩澡頭髮都沒吹
我昏睡了

睡到今早起床
好累好累
下午還要上班
可憐人
加油巴



























上一篇:我需要_

下一篇:一場災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