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55:25獨角戲,

牽手_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妳左右

愛情,
最重要的
是牽手。

牽手
說起來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可是也是最難的肉體關西

常常走在路上
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
還會有人牽著妳的手
慢慢走媽?

我指的是
陪伴妳一生的,好牽手。
在妳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艱難的時候
她還會陪在妳身旁給妳永遠的力量

看著他們
我總是會微笑著
不知不覺會感覺熱淚眼框

以前有首歌我特別喜歡
簡單愛的某一段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年輕的時候
雖然我現在也才沒幾歲
可是那時候
覺得簡單的愛著一個人
是很容易的事情

我們總是自負的以為可以簡單的愛一個人
但是最後才發現,感情不只是單純想像的那樣簡單
也不是我愛妳妳就會愛我那麼容易
我們還要面對許多的挑戰、時空的折磨
與人性的無奈

而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
不是誰與我做愛
而是她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
不管是在哪裡
都讓我感覺她的愛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
那一刻,
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或許愛情不在那麼簡單
我依然相信著

牽手,比做愛還要重要。














上一篇:BYE_

下一篇:UNHAPP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