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2:25:32獨角戲,

BYE_




昨天晚上
十九點三十八分
MS,WHISKY
離開了我們
離開了家

最近發生的事情好多
四月真的那麼的不好嗎?
挑在昨天離開
真的是很難過

我和大姐
盡我們最後一份心力
帶妳去埋起來

剛開始我們還不太相信妳已經離開了
所以我們帶妳去給醫生看看
確定醫生說
已死亡
我們,難過了
我們知道
妳盡力了

妳好勇敢
真的好勇敢
妳很堅強
真的好堅強

在家已經哭過的我
到了醫院當然不會在掉眼淚
大姐依然很平靜的說
WHISKY,一路好走
之類的話

THAN,
我們到賣場買了鏟子
到石頭公園挖了個小小深坑
經過的路人
有些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但有的人知道我們在埋小狗
因為當時天色很暗
什麼都是在摸黑的
只有摩托車的燈
微微的照著地上

挖好了以後
我抱起WHISKY
全身僵硬的她
我真的很心疼
放進了小深坑
還有她的玩具

我們當然有墊冥紙
我們有去金紙店買

都放好了以後
我們把土蓋上
大姐一邊念佛
只是阿彌陀佛
然後做了記號
我們就回家了

什麼都有做好
只是忘了要做
給WHISKY的牌子

我跟大姐說好了
明年她生日和掃墓的時候
我們要一起回來看她
她的生日是一月二十六
才剛生出來不到兩個多月
就離開了

希望妳在別的地方
天堂之類的
能開開心心的
我們會永遠想念妳

如果可以
下輩子
我們還要當妳的家人優



上一篇:WASN’ T

下一篇:牽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