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17:56 小朱。

  初3n4 . . .

     2/10 星期(日) 初四 

 ㄚ哈 今天是初四ㄚ 和家人去了兩間大廟逛逛.拜拜

 我只能說... 老爸ㄚ 給你在我十次有九次會暈車 (慘)

 這次出去再度證明了... 我們家只要一出去就會說的一句話

 :『出來就是要吃』 讓我來列列我今天所吃的東西吧!

 幾個雞蛋糕.1顆章魚燒.半盤蚵阿煎.一盤臭豆腐.半杯燒仙草.

 幾口寶礦力水得.幾口伯朗藍山咖啡.幾口滷味.一個金幣巧克力...

 整個就很有飽足感 恐怖的是... ↑上面那堆是出去吃的 不是整天


     2/09 星期(六) 初三

 因為初二姑姑們回來 所以呢 我們回外婆家的時間就變成初三

 那天一去 整個傻眼 陳姓兩位堂哥 實在是 變超多的

 很傻眼 看起來每個人都在這一年變很多 帥的帥 美的美

 我們午餐和晚餐都吃火鍋 然後吃完都在賭博 有分3團

 第一團是爸爸 第二團是媽媽 第三團也就是小孩 

 差別在哪 那就是... 賭的錢和玩的種類不同

 第一團是玩象棋.100.150.200 第二團是撿紅點滿分看人數 少一分5元

 第三團是象棋麻將.50.60.70 當然 我三團都有玩過 也都有錢

 哈哈 重點是 煙火ㄚ 只能說 煙真的很多 但很漂亮呢

 其中笑點超多... 過年 為了保住當事人的面子 所以不透漏 ...

 今年好像賭比較晚 到凌晨3.4點吧 整個累垮 而且...

 老媽還說早上七點要起來去廟裡拜拜 整個就很想吶喊... 天ㄚ

 還記得我睡一睡一直聽到垃圾車聲音勒 結果我們好像是... 下午去拜拜

 整個笑點也很多... 當然也是前四句那句一樣 (掰)

上一篇:  快樂 . . .

下一篇:  情人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