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56:07 小朱。

  快樂 . . .


 今天! 是個... 大大晴天 也就是說,大好天氣。 沒錯!

 當然摟~ 明天就要開始冷了 怎能再次放過這麼好的機會勒?

 所以就跟堂妹說 ! 我們等等去騎腳踏車 ... 很好 爽快答應

 剛好... 我還沒吃 ... 肚子餓 ! 騎去7-11 我請客吧 !

 但是沒想到他媽卻說要去照門 天ㄚ ˊ  ˋ 老媽也逼我去

 所以就...當然就去拉 ... 但我希望可以先吃早餐+午餐

 沒想到一去, 超多人 ... 爬完才要吃 ... 天ㄚ

 我的肚子拉 ˊ  ˋ 話說那牌子寫的是800公尺 ...

 ㄚ我怎爬爬爬 像是在爬8公里 ??  ... 很累但沒流汗

 當然摟! 有人問你累不累這是一定要說累! 不然會被要求在爬一次!

 爬完 ... 衝去餐廳吃版條?! 在路途中 買了一個草莓糖葫蘆開胃

 重點是有草莓才買的 !!! 超級愛的說 ... 

 跟堂妹吃 ... 呵呵呵 30$ ... ← 今天總花的錢。

 午餐就那些大人們付 ... 感恩ㄚ !!! 爬完吃完 ...

 差不多 ... 四點?? 好像事後 !! 就去照東國小玩 !!

 爽快 ~~ 盪鞦韆ㄚ (( my love )) 盪超高


 裡面有一個 ... 叔叔 超搞笑噢 !!! 他不知道我名字ㄚ ...

 他就叫我 :『 美少女 』 哈哈哈 ... 聽還真害羞呢 

 他看到我買糖葫蘆跟堂妹吃 他就說 :『我也要一個姊姊買東西給我吃』

 去照東國小他還跟我們玩 ... 紅綠燈 !!! 哈哈哈 很搞笑


 原本去爬山覺得很 ... 討厭 想快點回去 ! 沒想到 ...

 發現 !!! 養眼的 ... 啊哈 ~~ 拜託大家吃飯吃慢一點ㄚ

 嘻嘻嘻 ... 型男 ... 超讚 !!! 但還是看看就好拉 別亂幻想


 爬山爬到一半在涼亭那休息 ... 突然!!! 有人打給我 who?

 不熟的號碼 ... 就聽到一個男生的聲音 ... 沒想到 ... 是那個人

 哈哈哈 ... 有驚訝到 !!! 結果好像不是他的手機吧? 他說的

 聊了幾分鐘 ... 問我幾個問題 ... 回答 ... 結束 ... 

 打工還可以打電話 ˊ  ˋ (( 好好 ~~ ))


     今天,我很快樂... 謝謝你們 > <

什麼來著? 2008-01-23 11:17:08

呵, 美少女齁 @@

版主回應
 他在說倒反的是吧? 2008-01-23 20: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