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6:47:25I ’ m 牛☺

下雨天..

本來要去唱歌的 下什麼雨嘛~   破壞興致

然後就跑到吉祥來打網咖  (自己一個人..)

陳雨雯說 你都不打給我 打網咖都不找的..

我說  你也不打給我 =ˇ=..

然後聊天  堯妹狀態是什麼共匪 陳雲林的

我看了 忍不住就噹他惹   哀 ... 太欠噹...

同學會  吃什麼飯阿   吃雞排就好啦  買雞排去麥當勞聊天

這是我的提議 大家都笑了 我說ㄚ  我是認真的ㄝ

每班的同學會都吃飯吃飯的 我們班當然要和別人的不一樣嘛~

結果一天又過了 我想到手工藝課要交 該死的玫瑰 我就頭大...

多美麗的玫瑰花 多可愛的玫瑰花 (都是騙人的..)

是發霉的霉 龜山島的龜啦 !

我發現我好想念你們......大家......

 

上一篇:不用想太多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