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2:45:26筑筑

我的心情一點一滴下降

 

 

 

 

 

 

 

 

 

 

 

我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不管是室友和朋友

之前住宿舍兩學期了.如今我已經大二.

我自己不可能動別人東西也更加不可能偷別人東西

就算我自己在怎麼窮在怎麼苦我寧願自己找工作.自己餓死

除非我跟朋友.室友說一聲,她們才會借我幫我

 宿舍裡慢慢察覺到很多人.無緣無故東西不間或是不明消失,

自己的錢也不可能一下就花完.自己的糧食也不明的消失.

我們才出去一下而已就有人進來偷東西!!

我最近我跟我室友被別人偷錢又偷糧食

我被別人偷四.五百塊更不可能花掉或掉了在短短時間內就不見

過沒多久我室友七百塊不見我們慌張不已.調監視器跟教官講了

過幾天三百塊又跑到室友的抽屜另外三百塊跑到我的衣櫥夾在小卡片的隙縫

更扯的事我每次補貨前或洗澡前看看有沒有少都有鎖.

更奇怪的事我的衣櫥有人動~~不然怎麼會少?!

我只希望兇手快點找到我不想被別人誣賴

                    也不想被懷疑也不想被栽贓

趕快還我清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