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1:55:18筑筑

20090522工作聚餐與我的生日

今天是快樂又興奮的一天下午兩點打工直到六點打工完

首先兩點到四點D。A。B棟教室,我們快快樂樂掃地

多點趣味也不錯太安靜反而怪怪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是已經習慣了,可是不是我不講話而是我喜歡聽別人說話或是做我該做的事。

我不是沒有脾氣也不是很了不起也不是瞧不起~~~~~

今天太陽超大的跟本是夏天嘛!!不像是梅雨季節呢?!

天空來一片烏雲結果也沒有下雨風很大~~

掃完每間教室之後休息一下走校園邊去撿石頭,

開始撿著撿著慢慢的往遠處看突然有濃煙飄飄而上後來沒多久119也來了才知道有火災

邊撿石頭邊看天空是否好壞猜猜會不會下雨?!

過了沒有多久我們上司來看看我們撿的怎樣之後我開始慢慢的肚子突然痛起來了

我跟學姐說去廁所跑去廁所後果然我那個悄悄的來?!挨~~~~~~~~~

 

 

 

 

 

 

 

 

 

這是千葉火鍋的招牌

 


這是千葉菜單很多湯頭選擇

這是我~~哈哈~~我是本月壽星

哈哈~我壽星嘛!!有蛋糕快許願快許願~三個願望你們來猜猜看?!哈
 

工作同人與上司快樂合照~謝謝你們多多關照~~因為有你們讓我更踏實
 
 

要回去囉嗦!!吃了肚子好撐唷~救命阿~安全帽好大唷!!頭好好小~眼鏡沒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