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46:37☆調與~就是你★

*不在意

嗯嗯~~不在意嚕!!!

真的...我就是我^0^

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想法~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

不要一直在鑽牛角尖~~看開一點!!

我們會過的比較開心...

不要去care,就會過的很開心!!

就跟當初的妳一樣~~哈哈> < 我知道

星期日三個女人的約會~~

遇到認識的感覺真好0.0尤其是遇到真心的

心情真的不錯~跟你們在一起粉輕鬆!!

不是嗎?? ㄏㄏ...生活就該這樣!!

煩惱的事~一起把它拋開吧XD


今天收到你的信~~我覺得很開心!!

我很喜歡你的最後一句話喔...我會天天記在心裡的

你也一樣喔...我們一起相信自己!! ㄏㄏ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向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