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0:38:24♥諭ܤ

鼻子過敏

唉呀呀!

最近鼻子過敏~

不舒服的啦!

一點都不痛快!!!

衛生紙,不知道被我抽好幾張了!

嗚~~~

好難受喔!!!

現在,這胸部地區,

如果我大笑,我會痛痛的!

真難受滴。

為何我滴鼻子這麼不好ㄟ...

傷腦筋= =

連笑都,會胸部地區都痛痛滴

而且,好想睡覺喔!

鼻子過敏真不好!

不知道在者,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情況呢?

胸部地區,有可能常常洗鼻涕的關係,太用力了!

或許吧!才會痛痛滴...

怎麼會這樣???

希望我的過敏趕快好~~~~~~~~~

拜託啦!親愛滴鼻子 ___!!!


要趕快好耶!

上一篇:好久不見的老師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