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01:23:46凍月 瓔諾

【賀文 】佐櫻-戀上搖滾的你01

 

佐助/小櫻




哈哈哈哈!!

我又回來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櫻,待會陪我去看Dark  The  Wing的表演好不好?」井野說

                                           井野是我我的死黨

「啊!?達可啥?」我一臉茫然的看著井野

「寬額頭,妳真的是很無知的單純大姐耶!居然連我們學校最有名的搖滾樂團___Dark  The  Wing(黑暗羽翼)都不知道,算了!我待會就帶妳去看看,保證妳愛上他們!」井野自信的說著

 

「寬額頭,妳好了嗎?表演就要開始了耶~」井野在走廊那對著還在整理東西的我說著

 

 

..................................................................過了兩分鐘後.....................................................................

 

 

「好了!對不起喔!井野」我很抱歉的說,

「沒關係!快走吧!表演已經開始了~」井野一說完,便拉著我的手"衝"向表演場,

「呼~終於趕上了,啊~~是佐助和祭耶~>w<」井野開心的看著舞台大叫,

「佐助......祭......?是誰呀?」我又再次一臉茫然的看著井野說

「唉~妳還真的很無知耶!」井野用手指彈了我額頭一下

「他們是我們學校的搖滾樂團-Dark The Wing ,簡稱:DTW,是由佐助/祭/鳴人/牙/伊聖所組成的,

他們有一個助理哦,妳看!就是那一個"女人"......我恨的......為什麼不是我呀~」井野拿起自己

的手帕開始在那咬......

 

那個"女人"?     那不是 千媞 亞諾嗎!?

怎麼會是搖滾樂團的助理呢?難道說......

「各位美女們,晚安呀~」

「晚安~」 「啊~王子在跟我說晚安耶~」 「不!是在跟我說晚安......」「是我......」

一群花癡在那大叫說著

「美女們,安靜!今天......我們Dark The Wing有一項活動,可以讓現場的其中一位歌迷與我們私

下見面呦~^ˇ^」那位被花癡們稱為王子的人很溫柔的說著

「那個......井野,我問妳唷!那群花癡們所說的王子是你剛剛說的哪一個呀?說名字就好了,不 

用向我報告他們的身高/體重/興趣等.....我只要知道王子的本名就好了」我急忙的馬上說

蘋果 2010-02-16 12:30:53

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努力的^^
2010-03-21 16: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