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30:21凍月 瓔諾

我們這一班~












標題:我們這一班
我,是一個剛開始看起來很冷酷、很難相處的女孩子……
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就會看我不順眼,而讓我感到有一點好像被嗆的感覺,
所以我有好幾次都好想自己躲起來偷哭…
但也因為我被人以為不好相處,所以我經常被人孤立在一旁…

後來,我交到了一個每一天都讓我非常開心的朋友,那就是-小豬
他每節下課都會陪我玩一些遊戲,例如:互相戳對方啊!不然就是互相吐嘲呀!
所以我每一天都過的非常非常的開心、快樂,我真希望我能永遠她在一起…
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三年後,是一定會分開的,所以我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而我第二個交到的朋友是一個男生,他的綽號叫做咖哩,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把我當作是麻吉,但我覺得他
適合當我的好朋友之一,他有一點搞笑,但他的笑話卻有一點的冷…。
第三個朋友是她,因不方便直接說她的名字,所以呢!就叫她XXX,哈哈哈!
好笑吧!
接下來呢?
當然的,我們就來看我們班的班導吧!
她,一開始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管很嚴的老師吧!但卻並不是如此的,她是一個很溫柔的老師,我蠻喜歡她的。
第二位老師是我們的電腦老師,她帶著一副眼鏡,對我來說,她高高的,她長的很漂亮,電腦能力呢?
當然是一流的呀~!!
接下來咧?
嘻嘻嘻!!
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恨人喲~!!
第一位是我班的XXX同學,他很愛說髒話,動作上超級超級的出魯呢!
剛開學沒多久就對我嗆一句話……也因為這樣讓我非常討厭他ˋ-ˊ
讓我恨他恨的癢癢癢的~
我目前的仇人就只有他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