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0:01:03NANA

離婚

離婚不是圖另有出路,離婚是想脫離敎你痛苦的人。

談戀愛時,總覺得愛情是讓人感覺幸福甜蜜的事情,什麼叫愛情?愛戀中的人會滔滔不絕的說出一堆理由:
愛情是天氣冷時,妳冰冷的手腳總是願意將我的身體當成電暖爐
當你想逛街時,我總是願意陪伴在妳的身旁
當你感冒時,我總是願意無怨無悔的守候在你旁邊照顧你
這一切一切我都肯犧牲付出
因為有妳,這就是愛情給我的力量及使命

自古以來,歌頌愛情的詩篇及歌曲,都告訴我們愛情的甜蜜及幸福,讓我們心甘情願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就是說,我要緊緊牽著你的手,和你永遠在一起,走入結婚的禮堂。

但是,結婚以後公主和王子真的那麼快樂嗎?

我結婚18年了,每天都在自得其樂,每天都笑的很開心,可是,我自己知道,我的開心來自我可愛女兒的取悅。我的婚姻,讓我感到壓抑束縛、不快樂,可是卻擺脫不了。

昨天晚上,做了晚餐,叫老公吃飯時,他很簡單的說了兩句話:「早餐常常吃同樣的東西,晚餐常常做同樣的菜。」我一點都不想吃,當然也沒吃了。

真的很不快樂,結婚之後,老公是不給生活費的,家裡的三餐、水電開銷、書報雜誌費,小朋友的教育、生活費都必須我一個人負擔,老實講,很累,很不爽;其實也會擔心,如果有一天我沒有固定收入了,生活要怎麼維持下去?

記得有一次,煮好飯菜,他看到飯菜「幹」一聲說「只會煮同樣的東西ㄚ」,「砰」一聲就出門了,當然飯也沒吃。

他這種態度我超不爽,你吃我的、住我的,你有什麼資格挑?衛生習慣又不好,東西愛拿到房間吃,吃完餐盤也不拿出來,呸在水槽的痰也不沖掉;又浪費,要離開房間,燈也不關、電腦也不關、電視也不關‧‧,真的厭惡!

牢騷發完了,心情老實講也沒多好,各位已婚人士,測驗一下你們的婚姻快樂指數吧!

結 婚 1 0 年 後 的 快 樂 指 數

題目:如果你在一夜情之後發現對方是變性人,你會如何處理這段感情呢?
1. 生氣發飆或交往看看
2. 找機會落跑
3. 可以做普通朋友




 
 
 
 
解析:

1. 選「生氣發飆或交往看看」的朋友結婚十年你的快樂指數55﹪。年紀越大越認命的你有著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精神,凡事不強求的心態讓你過的還算愉快:這類型的人結婚之前是動物,到處跑跑跳跳,結婚之後就變成植物,等有了孩子,年紀也變大之後就變成礦物,對婚姻生活非常認命也不想要做任何的改變。

2. 選「找機會落跑」的朋友結婚十年你的快樂指數0﹪。越老越老番癲的你結婚越久越龜毛固執,快樂只會離你越來越遠:這類型的人結婚越久怪癖就會越嚴重,例如囉唆、得理不饒人以及固執...等等,常常會把另一半逼的快發瘋。

3. 選「可以做普通朋友」的朋友結婚十年你的快樂指數99﹪。懂得惜福的你會努力創造兩個人的快樂,結婚越久快樂存款就越多,是個幸福滿滿的有錢人:這類型的人在生活態度上懂得知足常樂,而且很用心經營感情,因此幸福或快樂存款會越來越多。

 

歡歡 2009-06-17 09:21:26

請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己,其實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人的命運比你慘多了,找好處認不是,多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心情就會好一些。祝你服氣又安康喔.

版主回應
親愛的歡歡:
請不要用你的油麻菜子命來安慰我,我沒有你的好EQ,也沒有你的好脾氣,我是不能輕易原諒討厭的人滴!
ㄟ,歡歡你的婚姻幸福指數是哪一個ㄚ?
2009-06-17 14:35:12
VIVV 2009-06-16 12:31:28

當你無法改變現狀時,不妨改變一下心態

讓自己快樂一些,人生苦短

端看你如何調適自己

希望妳快快樂樂 Everyday ^^

版主回應
VIVV:
我可沒像你度量那麼大,我不喜歡的人我就是不喜歡,不過,你安啦,我這個人很會調適心情的,謝謝你的安慰。
2009-06-16 15:00:36
可樂 2009-06-16 12:24:09

一般人在出現婚姻問題時,大都把重點放在對方或自己做錯了什麼;爭吵時也都以過去曾犯的錯誤,或已發現的行為為主題。因此,往往落入只問誰對誰錯的陷阱,或者是把時間與精力浪費在無法挽回的過錯中,而未能理性的思考解決之道。
所以版主你要好好思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