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1:33:57▦I’m 小呆 ♡

> ♥ 那個願望 -*

PS:這張圖片 , 我很愛 ^ /// ^

默許兩個願望 { 答案在下面‥ 不要偷看‥ } 
許好一個了嗎 ? 兩個都許好了 ?     
準備好的話 - - - - - 就看吧 ( ! )  
如果你將此頁發給一個人:你的第一個願望將會實現
五個人:你的兩個願望皆會實現  
十個人或是更多的人:包括那位把此頁發給你通訊錄裡的所有人那兩個願望將會在兩天內實現。 
你有 4 5 分鐘的時間 _ 傳扒 ˇ(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許了兩個奢望的要求 ....

(1) 希望我跟他能變回原來的好朋友 !
[ 因為我現在很難受,很想和他再次一起玩耍 ]

(2) 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 ~
[ 因為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快樂 ]

這就是我所渴求的....兩個願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