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25:16▦I’m 小呆 ♡

> ♡ 我們這一班 -*




大家都捨不得分班 ... 我ㄋ?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捨不得 (!)
傳說的┘二年七班┌ 是怎樣的 ? 想必大家都知道 -*
而我就是那其中一個 ~ 雖然2-7的風評不是很好 ! = =
但_那又怎樣 ? 我們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我們 ~ 怎麼看我們 ;
我所知道的2-7是...充滿永垂不朽的活潑 !
我們不是啥書呆子ˋ也不是啥智障兒 XD 而是一群充滿活力的2-7 ~
我正懷疑是否把我們班說的太好了點 ... 但,突然想起那些種種的快樂 ˇ
是二年七班的同學給我的 ~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一個人 !
以前的我, 還以為自己活在籠子裡 ! 逃避現實 //*
那時我一直是活再自己的幻想世界裡 ; 而現在不一樣 ~ 我擁有朋友的快樂 ,
班上的暖流...每天上下課都會聽到同學的笑聲 ^ ^ 我很快樂 ~
這是我的同學们給我的 ... 也是大家給我的 ˇ 就算有些難過的事 ...
現在我就當是享受跟同學们的時光 > ˇ < 好想說的太簡單了點 !!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女人們不要再吵架, 不再傷心難過 ! 我們擁有了彼此 ~
擁有了這份友情 +* 得來不易的....友情 > m <
至於男生们...不要再那ㄇ幼稚了 ! 將來你ㄇ可要成為保護女生的男人耶 ˇ
不要再嘻皮笑臉 ˇ 以後正經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