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49:08☞少條筋°◦▒丫頭☺

衝動一時 有可能後悔一輩子 ..  

人往往會因為失去情緒時 說出ㄧ些 很難聽的話
 甚至讓對方死 都有可能 不管是什麼 翻臉往往跟翻書ㄧ樣快 
就連我自己也是ㄧ樣 看到人家吵架時 在旁邊看的我 會怕怕說 但是 往往卻沒看過自己吵架的模樣 應該很好笑八 請告訴自己 當尼再失去理智時 
請遠離對方 讓自己清醒一點再靠過去 別像我ㄧ樣了 只想打扁對方 
且一點都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因為 我是覺得只是都在說廢話而已ˇ] ... 不是嘛?! 


 像是今天 或許就是個例子了八 ㄧ點都不給人的機會 說翻就翻 
ㄧ點都不認人 真白木的個性 或許我心裡未成年八 白痴什麼 吵什麼架阿 
  還不是自己手賤亂斯別人的東西 還對人態度如此惡劣 我真是一個 
白目到極點的人 最後勒  自己搞的 自己解決 但是 他如果因此得寸進尺 
 我會很咩送  ....


記的 昨天我說我很討厭籃球 並不是因為跟朋友吵架而討厭的 
而是我討厭被人罵的感覺  要是哩無緣無故罵我  我會很生氣 我不管尼是誰 做人要低調 但也不可以被壓在下面 ㄧ樣都是人 
 凴什麼被那些 搖擺的佔走 不管如何 當有人欺負尼時 決不可以白白被欺負 尼第一次沒反擊 他就會得寸進尺ˇ 但是 昨天被訓話       [伸手不打笑臉] 誰辦的到 雖然說 只要有意願心 即時微小渺茫 
還是可以點燃ㄧ切 問題是 現在是什麼社會 恐怖的人ㄧ推 他管尼笑不笑 ㄧ樣照扁 
       不是嘛 !?? 風度 ? 多少人雍有真正的風度 ....

**
 請記的 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 釀成一輩子的傷痛 
弭補 是尼永遠補不起的 三思而後行 假如尼是衝動派的 妮可以事先跟人說 要是哩失去理智時 賞尼ㄧ巴掌  但是 尼不可以因此打人家 那是給自己的一個警告 !!





D鴿常說 .. 他因為笑而存在             

           我說 .. 我因憂鬱而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