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9:14:34☞少條筋°◦▒丫頭☺

沒意義 ..

原本慢慢的喜歡籃球 卻漸漸討厭喏 甚至到恨的地步
 體諒他的個性本身是這樣 體諒她好班號強 倔降 
  靠杯 誰來體諒我阿 好班沒比較掐贏啦 少在那邊搖擺  
今天尼會搖擺 哪天死的都不知道啦


  火氣很大 罵尼靠杯 對尼已經夠了喔 要考驗我的極限
也不是再大家面前八 少在那邊丟好班的臉 蝦小自我防禦的心
 尼他嬤的 滾回去吃奶啦 現在極度 恨好班的人 .. 幹!


 籃球我不打了 要打自己去打 反正在尼們眼中我像廢物ㄧ樣
頭球也投不近的 搶球也犯虧 要打尼們自己打八 尼們很行 都給尼們!


**

 沒關西啦 反正一個就夠了 愛這麼多個 都給尼呀
對我的態度是這樣沒關西阿 我欠尼的 是嘛 最好別小看我
  今天尼會這樣對我 沒關西 ..


聽不懂沙小 是玩笑嘛 !? 每次一定要自己亂想 告內鬨才爽
  受夠了啦 既然尼們不重視 那我重視它幹麻 我神經病阿
      今天尼會害我 也沒關西啦 !!  
  

           我不是欠尼的 擺沙小使臉
         要這樣當沒關西呀 之前說的根本都是狗屁廢話阿 ..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