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07:24☞少條筋°◦▒丫頭☺

心情爛到爆 ..

 心情很煩耶 不知道自己 在雖什麼 跌死算惹啊
為什麼路沒辦法好好走 我頭殼跟 人家裝的不一樣是嗎 
 我裝的是使嬤 為什麼連那麼簡單的走路 也不會走 自缺什麼啊 就連好不容易 想拼一下班際籃球賽 練個籃球 有人跌倒的嗎 
靠杯 只有我ㄚ 還不是只能說沒事 ..


晚上去補習 過馬路 誰跌倒 不用想也知道 
是一個連路都不會走的 白痴ㄚ 看到的人 笑到下巴都掉惹八 
 我在自缺什麼阿 害的我 漸漸的心情很幹 別以為回家就沒事 
放個補習帶走出來 也可以 摔倒 雖然沒人看見 但是卻有一種很差的感覺 少條筋? 屁啦 乾脆取腦殘多好聽阿


電腦也一直當機 就連想找個人聊個天 也不行 
 心情有多猝誰曉? 我到底要腦殘到什麼時候? 我到底要白癡到什麼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