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0:17:05☞少條筋°◦▒丫頭☺

要求並不高 ..

今天賊賊回來喏ˇ 賊賊回來是我一直期待的事 因為 有人能陪我惹
 很開心 很開心 可是今天卻有點小雖 是誰? 再我手上話惹一刀 
很慶幸不是在我心 而是在我手心 有點疼痛 卻不會是最痛的 找不到兇手
  晚上 卻燙傷 我把自己塗的很糟糕 --’’


賊賊還沒回來之前 我發現到一件事 不僅我自己變了 連我家人 都變了 
我爸是個優良的老爸 菸..酒..賓榔..賭博 樣樣沒有 就連髒話我也沒聽過 颱風當天盡然罵髒話 .. ??? [錯愕] 還是一字經 而他現在出口 
就是恨不得打掉 一直找哥哥出去的人 怎會這樣 真是傻眼喏  ...

上一篇:為什麼 ..

下一篇:心情爛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