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8:12:24☞少條筋°◦▒丫頭☺

是我太傻喏 ..

忙 是一種藉口 是 尼說的是 
我不夠體諒尼 我不夠董尼 那尼可以去找個
體諒尼 董尼的人呀 反正 處處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不是嗎 !??


對 錯的全都是我 
 我該死呀 ..


一直以來 尼還是一樣懷疑我啊 每天都問我愛不愛尼
 不愛尼 我跟尼在一起幹麻??


給我時間想 好呀 
 想個一年 是這樣嗎 ????


上一篇:一瞬間我成惹瘋子 ..

下一篇:心願 ..

混混aㄚ幹仔 2007-11-20 05:51:52

忙 {前陣子真ㄉ很忙碌}是一種藉口{好好好哩說這是藉口哩說ㄉ算ㄅ} 是{是} 尼說的是 {是哩說ㄉ都是}
我不夠體諒尼 我不夠董尼 那尼可以去找個
體諒尼 董尼的人呀 反正 處處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不是嗎 !??{雖然有好ㄉ我也不願意去嘗試!因為我很愛哩!!}


對 錯的全都是我 
 我該死呀 ..{不是哩ㄉ錯!!都是我ㄉ錯!我該死!!對不起!!都是我ㄉ錯啦!!}


一直以來 尼還是一樣懷疑我啊 每天都問我愛不愛尼{因為我很愛哩!!所以問問嘛!!好啦!在來不敢在問哩啦!!因為我還是很愛哩!}
 不愛尼 我跟尼在一起幹麻??

{恩恩說這樣也對呼!!我怎麼那麼笨!!謝謝寶貝還愛這我!!}
給我時間想 好呀 
 想個一年 是這樣嗎 ????
{恩!!我會好好珍惜我們滴愛情!!我永遠最愛哩啦!!因為我愛哩!我真ㄉ很愛哩!!天氣轉涼ㄌ!!寶貝自己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版主回應
一種信賴度 但願尼能有所了解
  彼此給個溫暖的愛 =口=&quot.. 
2007-11-20 18: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