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8:47☞少條筋°◦▒丫頭☺

畢旅 ..

期待已久的畢旅ˇ 終於到喏 
 是喜歡 還是感嘆 是抱怨 還是瞞怨 ..


**

一大早 我+哥哥一直猛叫我 一直崔 一直催
 西勒 .. 不過因此阿捏 溫順利殺刀7-11的位置
  我喜歡看  不認識的人失望的表情 !


大家都奇裝異服 穿的很漂漂
 瞬間 好多正咩唷 拍照絕對少不了壓 回憶 回意嘛 
近到教室 吵死喏 (八刮自己在內 ..)


導師來惹 遊覽車也來惹 
 準備出發惹ˇ  


集合之時 有一堆領隊 疑!? 那個人帥帥的 
 有可能會是我們的領隊嗎?? 不可能 不可能 ..
嘎" 不可能是 既然發生惹ˇ 他叫小蟲 我覺得他很可愛
  真是幸運耶 以面小蟲最帥惹 ,, 上次露營 帥的也在我們這
真是開心 -V- ))  



問 : ㄚ寬 Vs 小蟲 
 小蟲 藝類[氣球] ㄚ寬 搞笑,幽默 
   哩會喜歡哪一個 !??



上車後 大家都在拼命想唱歌 可惜沒版權 
  nO ˊˋ 看影片 有段長途的路 屁股準備開花惹 
無聊之時 猛拍照 一直拍 一直拍 裕仁哥 義仔哥 晨維ˊ 
謝謝尼們跟我拍唷 哈" 委屈惹ˇ 


**

坐惹好久的車程 到哪裡芽 ((玻璃管))
 想說會很無聊 其實也還好 
裡面有很多玻璃做的東西 ㄑ----勒廢話= ="
 有個人很白爛 我穿怎樣甘尼屁事??
  尼我媽ㄚ 在那邊哭殺小 ..  
我不僅知道尼哪班 還知道尼家夜市擺什麼的 不要逼我!! 


((陶瓷)) 嗯哼~ 大家很開心一直走 一直走
 到底呢 揪回頭 ??
  無聊耶 ˋˊ    ... 


很快揪下午喏 ((魚人碼頭))
 情人橋 很大 很漂亮 友情人更好 
看著有情人的人 走的很開心 [悶]"
 跟著朋友 過惹那座橋 情人 我不懂 !!


晚餐是到 ((淡水老街)) 解決
 我們是匆匆又忙忙的 因為我們有花時間去拍貼
遠看 帥哥!? 近看 戴牙套 扣分... 


要去放路途中 我跑到下面睡覺 誰說要看血腥片的
 他馬的=3= .. 隱約雜音一堆 硍"



當我被叫醒時 怎麼會是他?? 不是該小弟嗎 
 害挖有點無言 而我身上還多惹一件外套 
問 是他的 ....... 
 他外套怎在我身上ㄚ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飯店時 大家一直很HIGH房間長怎樣
 一進去 我只想睡覺 @@zzz 
晚餐 泡麵 ..爛!! 跟我一組的很賽吼ˇ 
 吃完泡麵 我就叫他們去睡喏 
因為我怕大家隔天會沒精神完 晚安 睡覺!!
 

隔天 ((六福村)) 
 我喜歡玩水 所以揪跑去玩水的東西喏
跟朋友有個美好的約會 很開心 ....

**

 下幹組ˇ 

但願我們上惹高中 即時是不同學校 
 還是可以 在一起去哪裡玩 我會努力賺錢
買ㄅㄨ ㄅㄨ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