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25:59阿水

 晚安囉



      今天跟斷背講電話
      講的很智障欸
      不過我悶兩個也沒正常過拉

           哈哈哈


      明天都再家裡吧
      討厭;變好黑
      哈哈 嚇到說
      手有兩個顏色* 超屌的 帥氣


      怎麼辦拉 我想變回去
      可是 一起黑 又不錯
      可是白更好 哈哈
      我還真龜毛

      不管囉拉,
      反正每次暑假不是變很胖*不然就是變黑

           拍謝嘎:(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咧ˇ 阿不是要睡覺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

           屁蛋 哈哈

          屁蛋 美女 屁蛋 美女 屁蛋 美女

                   哈哈 好好笑喔

           真是白痴 ~
             你這個拜持


            好啦 我真的要去睡覺了喔




PIC: 微笑一輩子*



      屁蛋要滾去睡覺了

        哈哈哈哈哈

      屁蛋不能亂叫的呀
      誰取的誰叫

      哈哈哈哈


           好啦 我真的真的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了喔
            然後
            我親愛的大寶貝正妹悶晚安
            我動感的宇宙麻吉晚安
            超級無敵愛的美女晚安
            全世界晚安





                   晚安*


             嘻嘻‵ 夢中見!


                 ^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