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3:24:10阿水

 開心點 好嗎



       和某個好麻吉 
       聊了些事
       嗯 ;我門真的很要好
       超要好 ‥

       看他這樣好難過
       身為他好朋友的我
       這時候只能陪他聊心事,面對事情,逗他開心吧





            哀:D

       不想要他不開心
       俺會陪你度過的|||


           誰叫我悶是好朋友:P


        
        



     聊天中
     你說 略過----
     我說我也懂的那種痛
     我也經歷過,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都懂‥

     但我還是不想看你難過
     這樣我也會難過呀

     你開心一點咩
     這樣才像我認識的你阿
          真是的;



     你說:可是現在的你很幸福
     我說:對阿,因為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就算一點點也好


         看你這麼難過"*
         也替你很難過



     放心吧
        你身邊永遠
        都有一個最白痴最無厘頭的王柔蒨在你旁邊


        大喊一聲
        世界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可愛青春有活力的王正妹
              我就會出現了(大笑大笑)


         哈哈哈哈 orz*

              好好笑

     好臘 我開玩笑的

             不管如何;我悶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會陪你的拉

             夠麻吉吧
             看我對你多好
                 哈哈哈哈*

          好啦 ,加油
               要開心^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