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58:03大傻蛋 米奇☺

張棟樑 FROM NOW ON 簽唱會


今天跟孔子和我妹去看張棟樑,

人超多,

天阿!

我原本預購的專輯,

因為贈品不一樣,

所以玫瑰唱片行,

和7-11我早就預購了!

今天在現場賣的,

都有送他以往的海報,

天阿我的媽阿!

我好想要噢!

都不能單買,

都要買專輯才能送,

我又不是神經病,

都買勒 @@

結果沒買阿!

這次是精選,

所以什麼都簽,

以前的專輯也會簽,

天阿!

以前的專輯我都沒簽到,

我一聽到都可以簽時,

我跟孔子說,

我頓時好想衝回家拿以前的專輯噢!

孔子說我瘋了啦!

真的好後悔噢!

唉...

都不早說,

後悔莫及阿!

不過看到張棟樑,

我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超級瘋狂的,

天阿!

無法克制ㄟ!

哈哈哈!

太愛他了啦!

而且他都拿下排行榜冠軍寶座呢!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他還敲一棵金樹,

敲了三下,

噴出東西來,

真酷呀!

帥呢!

嚇一跳呢!

王子第一首唱了!

寂寞那麼多,

第二首是錯愛,

第三首也是最後一首,

就是他當年唱紅的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當然是想起張棟樑阿!

哈哈哈!

超級好聽的啦!

愛死他了啦!

可惜他沒唱新歌試唱,

如果有會更棒!

因為這首有跳舞,

要體諒他,

他要受傷了,

喉嚨壞掉了!

鼻子鼻塞了!

好可憐噢!

好好休息吧張棟樑!

唱完之後,

舉辦iSing99K歌唱總決賽,

只有六個人!
【他是一號參賽者】

他19歲呢!

呵呵 ^^
【他是二號參賽者】

孔子說想剪他的頭髮,

天阿!

不好看啦!
【他是三號參賽者】

呵呵 ^^
【他是四號參賽者】

他是六位中,

其中的一位女生,

好好噢!

唱完還有跟張棟樑擁抱勒!

真好!

好吃香噢!

要是我就好了!

好想要噢!

羨慕羨慕阿!

希望我會有機會的!
【他是五號參賽者】

呵呵 ^^
【他是六號參賽者】

呵呵 ^^

其他照片在無名喔!

歡迎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810221
WEnews張棟樑「沉默的瞬間」追新聞活動 2009-06-06 17:50:42

你想要與張棟樑面對面共度下午茶時光嗎?即日起至6/27新片宣傳期間,參加WEnews張棟樑「沉默的瞬間」追新聞活動,報導有關簽唱會、握手會、錄影實況或幕後花絮等內容,就有機會參加,還有張棟樑的親手簽名海報與單曲CD等精美禮物唷~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1

孔子 2008-04-29 09:18:14

剪那個2號的頭髮不好看嗎@@?
還有補充一下最後是由5號得名XD~~~唱歌還滿不錯的XD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唱[新歌試唱]耶~

版主回應
嘿阿!

要是我有膽量的話,

我絕對會去唱的,

哈哈哈 > <

可惜我沒膽呀!
2008-04-29 2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