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7:34:22大傻蛋 米奇☺

张棟樑"FROM NOW ON"預購簽唱会

【张棟樑跟歌迷揮手你好帥你是我の王子】

今天跟阿信約1点在景安会合,

他帶我坐公車到統一元氣廣場,

看张棟樑”FROM NOW ON”預購簽唱会,

到那邊已经40幾分了!

到の時候等了一下,

张棟樑走在紅大道出來,

一看到真の嚇到了!

比以前帥好多,

而且他这次嘗試了舞蹈,

很棒真の很棒 ^^

看他那麼努力,

我支持他真の好值得好榮幸,

他变の比以往還要瘦,

瘦了好多,

成了了許多,

支持の人变の更是多,

真の好棒!

好帥好可爱,

鈕承澤(豆導)還幫忙站台,

因為他拍の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主題是张棟樑唱の”寂寞那麼多”,

我一定会去看の,

上去簽名の時候,

我跟他说张棟樑你好帥你好棒,

他说ㄏㄚˊ你说什麼?

我又重覆了一次,

他说謝謝你の支持,

哈哈 ^^

好爽好開心喔 =)

還握手勒!

他握好緊喔!

我也跟著握の很緊,

他還看了我呢!

哈哈 ^^

心跳頓時加快好幾萬倍,

我好害羞喔 ˙ˇ˙

呵呵 =)

不过我真の很開心,

因為有他呀!

我爱你张棟樑,

永遠支持你,

唱片行和玫瑰唱片行,

因為預購贈品都不一樣,

所以我都預購了!

花那麼多心思在你身上,

就因為我爱你,

我爱你张棟樑,

永遠支持你,

等你在台灣開演唱会喔!

加油!

爱你爱你爱你 ^^

张棟樑你最棒你最帥你最可爱,

棒棒棒棒棒!

越來越棒,

加油!

我爱你 ^^

新歌試听真好聽很棒,

還有寂寞那麼多,

也很棒 ^^

张棟樑你最棒 ^^
【张棟樑接受記者媒体採訪你好帥你是我の王子】

【豆導為张棟樑站台你好帥你是我の王子】

【张棟樑簽的簽名卡你好帥你是我の王子】
【张棟樑簽的海報你好帥你是我の王子】
♂°羊乂羊ω〝 2008-04-09 01:07:46

哇!!
好多照照都好帥攸-////-
想必那天你一定很瘋吧XD

版主回應
只有张棟樑才能讓我瘋狂,

因為我爱死他了!

哈哈哈 =ˇ=
2008-04-09 2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