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34:22大傻蛋 米奇☺

給奶茶の


奶茶 : )

当初因為及人壓力很大每天唸到很晚,

所以我轉到中和,

当初你跟我说我很面熟,

聊天聊一聊一問之下,

發現我们是同一所国小畢業の,

因為这樣我们变成好朋友好姐妹,

雖然每次都因為一点小事而吵架,

但是最後還不是合好了!

都是你跟我提要合好の,

我每次都说順其自然或都可以阿!

之前每次吵完架之後,

我都很想向你说我们合好好不好?

但是我沒有勇氣,

我怕你会说不好,

所以我選擇都不说话,

不说话也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我真の沒勇氣,

我沒像你一樣有勇氣,

嘻嘻 > / / <

我真の很想你,

我们在畢業前吵了架,

原因我忘了!

你应该也忘了吧!

也因為这樣,

所以我们畢業典礼當天很尷尬,

畢業典礼完,

全班去玩去吃飯,

我们也顯の尷尬,

就像你说の,

我们の友情分分合合の,

而且每次吵の原因都很無聊,

結果到最後都沒事,

之前我住院の時候,

謝謝你還特地跑來我家看我,

還幫我帶功课和联絡簿,

還送我東西和卡片,

那些東西我都一直留著,

我不会丟掉の,

還有也因為我喜欢米老鼠,

你買了很多米老鼠の東西送我,

真の很謝謝你ㄟ!

我们说好了!

不会再吵架了!

之前感情の事,

你都罵我说我是笨蛋,

但是我都沒怪你,

因為是確実,

我剛轉進去の時候,

因為魷魚喜欢我,

所以每次都一直用我,

我不知道,

你说我很笨魷魚都在暗示我,

我都不知道 > / / <

我笨都笨在這方面,

真の每次都在這方面很笨很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囉!

結論就是...

我真の很笨,

我好想你 *ˇ*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你の白馬王子嘿!

上一篇:我好懷念六人組

下一篇:給奶茶奶茶

奶茶* 2008-01-12 20:46:42

我們可是互補呢

你沒勇氣

我有勇氣

這樣剛剛好壓

吵架的是我想是我的錯吧

只要我要把你用生氣

我們就不會吵架了

只要我不要情緒化

我門感情就會好很好

對不起

我會一直記得妳喜歡米老鼠和張棟樑的

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過年我們公司年假

我在買禮物回台北找你

對 你是笨蛋

所以奶茶才要幫你.照顧妳呀

不然我要幹麻的

妳說是吧

關於轉到莊敬的事

我跟我爸吵架了

他不讓我去

可是我已經說好了

假如我們班被拆班

我就一定會去莊敬讀的

看到這篇好感動

咖哩妹謝謝你

我們的一定不會再吵架了

我們要永遠永遠都很好

我也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你要好好加油知道嗎

線在我不在妳身邊了

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別再讓我擔心了

知道嗎

永遠永遠沒人能取代

咖哩妹在奶茶心中的位子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以後更不會有

我很想妳

咖哩妹

版主回應
对呀剛好互補耶!

你不要自責啦!

是我の錯啦!

不要说对不起啦!

沒什麼好对不起の,

好感動好感動 > <

你還記得我喜欢米奇和張棟樑,

不用啦你吼!

人到就好了啦!

我也記得你生日喔!

你跟我说过,

你の生日都在畢業,

國小畢業那天是你生日,

國中畢業那天也是你の生日,

我都記得喔!

謝謝妳幫我還有照顧我,

希望你能轉來,

这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上课,

嘻嘻 ˙ˇ˙

我会等你轉來喔!

我们不会在吵了!

而且也不準再吵了!

摁要一直很好很好,

我也不會忘記你の,

我会一直牢牢記著,

好我会好好加油,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

这樣我才安心,

摁我不会讓你擔心了!

你也別讓我擔心喔!

聽到了沒!

你也是 : )

奶茶在咖哩妹の心中,

也都沒任何人可以取代の,

我超超超想你の,

奶茶 ^ ^
2008-01-12 21: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