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5:47:15→愛搞怪a小黑←

累....

原本要早點回家睡覺的,結果又跟學姊聊天到1點多才回家!

之後想說回家洗完澡就要睡覺了!

結果某某人打電話給我,又跟ㄊ聊天!

又講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又聊到天亮,已經很疲憊的我,想說先洗個澡,洗完先去看醫生!

看完就要睡覺了!

再這一刻,電話突然響了....

電話接起來,聽到了哭泣聲,害我很荒的問說:怎麼了,不然你怎麼再哭....

結果是早上的地震,阿祥不小心摔下來了,現在人送去醫院了!

心理想說,不會吧!昨晚我們才一起出去的,1點多的時候我們還有講過電話,現在才早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於是我就趕快去洗澡,洗完我就先去接你,之後又趕去醫院!

當我看到你的時候,心裡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還好你沒事,又是你怎麼了,你叫你女朋友該怎麼辦...

以後工作小心點吧~

搞到現在都還沒睡,真的好累唷~

。。。。。。。。。。。。。。麵線條。。。。。。。。。。。。。。。。。。

雖然已經得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卻告訴著自己,這真的是我所想要的ㄇ?

心裡真的很矛盾....

是否當初就該廳學姊的話ㄋ?

為什麼每次都不好好的考慮清楚ㄋ....

總是都那麼愛挑戰有困難性的事ㄋ....

我現在到底再幹麻????

心裡總是充滿著矛盾....

 

學姊~花花~ 2010-03-07 01:01:07

很多事情都是等到發生才來想吧!

包括我自己的事情也是一樣

所以,現在的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

再過個幾年,我就要把自己隨便嫁掉算了...

版主回應
婚姻是一生最重大的事,怎麼可以隨便嫁嫁阿!
真的很多事情都等到發生之後,才會想,但往往都已經來不及了!
我現在只想要跟你說,如果真的沒有結果的話!
慢慢的把ㄊ給遺忘了吧!
萬一分手來的太突然,只是讓自己會更難過而已!
好好加油吧!
2010-03-19 19: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