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2:12:45→愛搞怪a小黑←

驚訝了吼?!

哈哈~老爸把車子停好的時候,就打電話叫我去外面,他要拿鑰匙給我!
然後我整理好的時候,
準備要出門的時候!
看到我老媽,連跟她說,我要出去都沒有!
然後她跟我講話,我還把她當耳邊風!
她就生氣了,我還頂她話!
把我打死,我也不肯跟她說,我要去哪!
然後我買完東ㄒ回來,我就先把東ㄒ放在外面!
然後我看到我老媽還在生氣,我就跟她說:生日快樂!
哈哈~這時候她叫笑笑的跟我說!
原來你們父子今天在搞神秘,就是給我演這齣戲!
看到她臉上那麼高興的笑容,我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
哈哈~有驚訝到就好!
一年一次嘛,當然要每年都給你不同的把戲嘛!
老爸: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的提醒、還有你的配合!
今天你的功勞還是最大!
真的有開心到就好!
剛才要出門,是故意整你的嘿...
你應該不會和我計較那麼多吼!
真的很感動吼!
好久沒有看到你這樣的反應了!
真的好高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