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8:22:07→愛搞怪a小黑←

感覺不錯~*

昨天放學一到家,感覺真的好累好累!
我就先跑去睡,我睡到7點多快8點、起床的時候,感覺超暗的,心裡想說、糟糕了,該不會現在已經快早上了吧!
我就趕快去洗澡,當我洗完澡的時候,我才發現、現在才7點多而已,原來是老媽叫我去吃飯、看到我在睡覺,才把我關電燈、換開小台燈的!
當我洗完澡、等老爸買我的晚餐回來給我吃,我就在客廳裡邊等、邊看看我的小魚在魚缸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感覺他們很快樂!
時間也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老爸終於回來了!
我就趕快去吃我的晚餐、吃完回到我的房間、看到小芯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又回她電話了!
在電話裡也聽到他今天的心聲了,有時候他在跟我訴苦的時候,心裡有點疼痛、真的很捨不得看到他這樣子!
當我聽他訴苦完之後,我就掛掉電話,我就跑去睡覺了!
昨天放學就跑回家睡覺、睡了一個晚上、一個夜晚、感覺真的超讚的!
好久沒有這樣子過了,回想起來,感到好幸福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