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43:46→愛搞怪a小黑←

這算驚喜禮物?!

昨天我不小心撞到我手指那邊(以痛很久了),那時候整個手都麻了起來,真的超痛的,那時候痛到眼淚快流出來了!
於是我就在那邊忍著痛,我就忍到下班,回去換好衣服,馬上去聖馬爾定掛急診!
看到快輪到我的號碼,我卻很高興!(因為我可以知道那究竟是什麼原因)
但真正輪到我的時候,我蠻失望的!
因為那個急診醫生告訴我,這種他不知道是什麼,所以他叫我忍忍,明天早上在去看皮膚科!
於是我就抱著失望回家,我也忍著痛去洗澡!
當我洗完澡打算要去睡覺,但是我痛到睡不著,這時候感覺,活著真的比死還要痛苦!
於是今天我就請半天的假,又跑去聖馬爾定看醫生,醫生就告訴我說:你這個必須要開刀把它挖出來,然後再擦幾次藥就好了!
這時候我聽到要開刀,我整個都愣在那邊了,原本以為擦藥就好了,我就不理它!
時間越拖越久,越嚴重,拖了1個多月才受不了去看醫生!
於是我就告訴醫生說:但是我指甲裡面也有,這樣怎麼開刀?!
醫生就告訴我說:當然把指甲挖掉,然後再把它挖出來呀!
我就慌然的問他說:這樣以後不會有後遺症嗎?!假如不開刀不行嗎?!
醫生接著回答我說:指甲割掉,以後當然不會長出指甲了,但是剛好在指甲裡面,這樣開刀,要逢,也不好逢!
於是我就跟醫生說:那我不要開刀,可以用別種分是來治療嗎?!
醫生就無奈告訴我說:那你讓我割掉一些些,讓我研究看看!
於是醫生就拿-20度的水從我的傷口那邊用力的壓下去,這時候我痛到受不了,我就把手伸回來,整個人都站了起來,這時候我才體會到,哭、笑不得!
痛的卻不是我的手,而是我的心!
我真的痛到很想哭,但是我又痛到哭不出來!
難道這個就是老天爺給我驚喜禮物嗎?!
這個禮物真的太貴重了,我接受不了了!
於是醫生就用"疣"的照片給我看!
我整個都慌了,因為它是很可怕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