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9:02:39⅓( 蟲

想法和行動的不一

想法和行動
卻是不一樣
這是我錯的地方了

讓你和擔心
我卻選擇了擔心的一方

難道這樣很不應該
難道這樣很白痴嗎

每當心煩心悶
有個人陪不是很好
我是這麼認為
我是這麼想要

自己一個人承擔
還不如分擔心一些
給另一個人陪自己承擔
這樣子減輕不是很多嗎

一句你不懂我
一句我們想法不一

這兩具有多麼的刺眼
或許我就是敗在想法和行動不一

或許巴我不了解你
或許巴我們想法不一

吵架可以避免
可是.


我的期待
我的期待
我的計畫
我都想好我都想好了

原本吵架是可以避免的
沒想到那天會這樣子

我就想到
我的期待
已經落空了


打著打著居然自己苦了
打到了一種內心的深處
就會覺得好深刻
好難過
好深刻
好難過
有多麼的難過

眼淚為你流了很多
畫過了臉頰
又多了一道記憶在
這種記憶總是難過
而不是感動的記憶

我的臉頰越來越多難過的記憶了

上一篇:難道說.

下一篇:

♦ 未命名° 2008-02-05 21:19:26

蟲蟲 ,,
不要難過喔 ˊˋ
看妳這樣我也好難過唷ˊˋ

要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