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47:55⅓( 蟲

給大毛(我小魚)




   嗯哼
   我知道
   你和蟲
   只是朋友關係


   但
   身為她男人
   我看了
   還是很不習慣

   而且
   他有過那麼一次的經驗之後
   會讓我更加敏感


   你
   我不想多說

   只想說
   少和蟲來往
   他的交友圈
   我會嚴格限制

   懂嗎
   雖然只是朋友
   雖然你是女生
   但畢竟妳喜歡的是女人
   這點我沒說錯吧

   所以
   想麻煩你
   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看到你給他的留言
   我會有什麼感想?



   今天
   你和蟲還有阿喵出去
   說真的
   我很反對
   原因?
   相信我上面說的很明白了

   

   我不希望
   蟲再有任何越軌的事發生
   要是再有
   這次
   我會 .... 摁

   請別讓我有這種誤會想法


   如果你不聽
   如果你不懂
   那 ....
   我會和你說聲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