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5:59:45♥ (N) D ﹡莎莎莎*

我該前進還是後退* " )




想想想‵*

最近..
看了某電視劇裡的橋段*
都會特別的感傷...
都會特別的想落淚..


(紐澤西夜未眠*)
(出竅情人*)
都是還不錯的片...


是否因為某些肆呢..
真實的我..
外圍卻包覆著假面的偽裝‵*


不能坦然面對*
開心的笑‵*


什麼時候..
我的煩惱開始增多了!?
我的快樂開始減少了!?









有什麼好說的..
愛情本是複雜..

該你的是你的*
不該你的‵也別強求*



總是走不出這一關‵
總是感覺不到快樂‵
總是一直寂寞陪伴‵


能不能有一天..
有個愛我‵..
我也愛的傢伙出現呢~?



不久前有人這樣說過:
(為什麼你只看見飛走的鳥兒..
卻看不到腳邊的玫瑰呢?)

我很認同‵*也困擾了好久
我知道不該再緬懷*
自己的身旁還有更好的男孩‵




  所以..
      這一秒起..
     我‵釋懷了,,*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
    最寶貴的語言
          截自歌詞(原點*)


  如果你有看到...

   這‵- -"
   是我的心聲*
   也是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