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8:10:35♥ (N) D ﹡莎莎莎*

♥初戀{三*}__洢籐緣:




跟小紫分開後的日子,我過的很痛苦,雖然分手是我提的,可是我不會比小紫來的好過

分開後有好一段時間,我都不敢去西門町及台北車站,因為我怕看到那些熟悉的景象,

會讓我想起我曾根小紫是如此的甜蜜,我們曾一起在這有說有笑、一起吃東西、一起拍照

一起牽著手走過、一起...我不敢再想下去,我害怕那股沉重的悲傷會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只敢獨自一人多在家裡,什麼都不去想,讓自己一直很忙碌,因為唯有讓自己不再空閒

我才不會去想起妳,因為每當我想起我們甜蜜的回憶,我心中就會產生一股罪惡感,我恨我

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輕易的放棄妳、我恨自己為什麼要因為這點小事就跟妳分手、我恨自己為

什麼不肯冷靜下來聽妳解釋、我恨..我恨我自己...




其實,在分開之後,我想過很多次,我承認我真的太容易放棄了,分手的事情,算是我理虧,

可是等我有這樣的想法時,妳身邊已經有男朋友,我有想過要跟你道歉,也想過要妳回來,

可是我已經沒那個面子對妳說這些話,不管妳信不信,但我可以很認真跟妳說,這是我的心內

話,從分開以後的日子我常常嘗試著想跟妳說,可是每當我想到是我先提分手的,那份歉疚,

就很快的澆熄這念頭,所以我就一直把這些話放在心中,對不起...昨天遇到妳,我們聊了一

段時間,雖然不會很久可是我們已經六年沒這樣聊天了...我好懷念,也就是昨天小聊過後,

我才明白妳現在的處竟,也明白妳會完全變了一個人的原因,對不起..是我害妳變成這樣,我

真的感到很抱歉,如果當初我在勇敢一點,把想要對妳說的話直接說出來,或許,結局就完全的改變了。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們可以在晚個三年才認識,那我想一切都會變的很不一樣,或許之前的苦

都會變成是甜蜜的回憶,也或許我們會一直走到現在,六年前的我不懂得什麼是溫柔體貼,

膽子也小的根什麼一樣,也不懂得”珍惜”這兩個字,跟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真的是辛苦

妳了,我對不起妳...

如果時間真的能在重來,我一定不會再這麼輕易的就放棄妳,也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妳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而我不懂得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如果

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女孩說”我愛妳”,並且好好的珍惜她,不再讓他離開

若真要在這份感情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輩子”...




雖然這是老掉牙的台詞了,可是我真的認為他說的很對,也有很深的含意在,我想這真的是

曾經非常後悔的人,才會想出這樣的話,也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只可惜我明白,失去了不

能在重來...所以我真的很無奈,我很懷念過去那段甜蜜的日子...紫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而我不懂得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對那女孩說”我愛妳”,並且好好的珍惜她,不再讓他離開..
若真要在這份感情加上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輩子”"



 台詞老掉牙..
   但很感人..


如果有人對你這樣說,你是否也會心動? 一///一*






或許已經結束..
  或許正在待續..


誰知道呢!? 畢竟..
  愛上了*很難全身而退吧..



上一篇:♥初戀{二*}__洢籐緣:

下一篇: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