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26:13♥ 林狗

♥ 愛情是盲目的

的確”

愛情很茫然”常常使人看不清真相”

喜歡的對方”你看不到他的缺點”惹到自己了”也不會生氣”

反而會覺得很幸福”很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時間就此暫停吧!

是嗎?!

是吧!就是這樣吧!





具體來講”是自己單戀的對象”才會使自己變的這樣”

嘎”

有沒有想過”

【他也會喜歡我嗎?】

【因為感覺他很在意我】

【但是看起來有好像不是】

?!

常常這樣想到會讓自己哭笑不得




很模糊”意識漸漸不清”臉紅心跳”

因為你發現對方正偷偷看著你?!

你用餘光看到了”是自己在幻想嗎?!

有這樣經歷過嗎?!

只是會讓感覺越來越不懂”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不覺得這樣的自己˙˙˙有時很傻

搞不好他根本沒喜歡過我

只是覺得好玩

會是這樣嗎?!



誰知道呢?!

你不是他

他也不會是你

搞不好

他也會這樣覺得【你喜歡他嗎】

怕受傷害

所以選擇沉默

是這樣嗎?!

我還是不知






在此祝 ~


全天下像這樣的人

幸福快樂

愛情悄悄來了

你注意到了嗎!







【摁”我打這篇文章並沒有什麼意義”別亂想喔!

多愁善感嘛!偶爾抒發一下”大眾心情押!】





╳ × 婷咩 × ╳ 2007-09-21 23:52:18

恩.....2媽 我要回尼什麼
讓女兒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