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02:16♥ 林狗

♥ 說不出的感受

摁"

這種感覺"好難過"每天壓抑著"

真的很想對你說"我喜歡你"

和你這樣相處下來"我每天都在懷疑"

你是否也曾對我像我對你這樣過"

那是什麼感覺"真的無法形容的出來"




每天都再壓抑"因為我知道我喜歡你的行為"

就像是一種欺騙"我欺騙我的姊妹們"尤其是喜歡你的那個"

真的"我好想問你"【你喜歡我嗎】"

每次從你對我的態度和行為來看"都很令我疑惑"



我快呼吸不過來了"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因為喜歡你"是苦是樂"但至少我覺得開心"真的"打從心底的開心"

只是"這是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愛"

奶奶糖"我好希望我能一直這樣陪在你身邊"




你很熱"我也很熱"而我在吹電風扇"你卻都讓給我"

但是最後"我會偷偷的將電風扇轉給你吹"

鴿子說的對"沉溺在戀愛當中的人"都很蠢"我是押"

寧願自己熱"也不想看你比我還熱卻將涼讓給我的痛苦"

因為愛你"所以犧牲"那沒問題"




愛情是盲目的"總是看不見真相"

不過"看不清也好"免的破滅了"只是一場空"

就算是瞎子"也要一直愛你"


嘎"



上一篇:♥ 阿隆

下一篇:♥ 愛情是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