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1:38:03♥ 林狗

♥ 只是個空殼罷餒

房子在大,房間在大,又有什麼屁用,虛有其表根本什麼都沒有。

有電視有冷氣又有什麼用,這些飯店都有押,住在這裡那還不如去住飯店,

至少飯店那些服務生會對我好一點客氣一點,讓我不用受氣和難過,

但這都不是我真正需要的,我想要一個正常家庭應有的溫暖和快樂,

現在對我而言,這個家就跟外面的飯店沒什麼兩樣,就吃飯和睡覺而已。

那所謂的爸爸媽媽有什麼意義餒,不是飯店的經理就是櫃檯小姐押。

這個地方對我而老早就是一個空殼了,我一點也不快樂。

所謂的媽媽,我已經不明白那種定義了,我感受不到那種有媽媽的感覺。

我只知道她是一種會帶走我笑容用眼淚取代的邪惡生物,有等於沒有嘛!

從我有記憶以來,對於媽媽這個字眼,我只知道她很像很討厭我。

我以為我還有爸爸這種生物可以依靠,但是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

在俗稱家的這個地方,我看見爸爸這種生物的機會越來越少,我很無助。

所以說,這個地方還有所謂的溫暖嗎?是不是跟外面飯店沒什麼兩樣。

而且住起來還比飯店差許多,它我只懂得難過,不懂如何快樂。

哪怕一次就好,我好想擁有家那種溫暖的感覺,什麼是爸爸,什麼媽媽。







上一篇:♥ 我恨教數學的

下一篇:♥ 生病

┌。傻凌。┐ 2007-07-26 14:35:50

阿嬤 不要難過 !!

你還有阿孫[傻凌] 啊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