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2:28:42啊寶ܤ

真得就到此結束了?

其實, 我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不要自己那麼痛苦

不要自己那麼難過

不要為了你毀了自己的前途.

 

我一在得錯過好的工作機會

全是為了你的休假

換來得是什麼?

我說過我沒那麼自由.

我出去得提前先跟我媽報備.

她准了我才能去見你

每一次, 當我媽答應得時候你知道我是多麼得期待你的假期?

結果呢? 每一次的期待換來得卻是一堆得落空.

不是一次了, 少少一次我還可以接受,

自己說你幾次了?!

 

不要問我理由.

講到這裡其他得你自己心理清楚.

不要說我自私.

你比我更自私.

不要讓我在後悔想要在一次得給你機會.

讓自己好過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你難過, 我心理比你更難過,

今天阿翔陪我出去散心,

老實說我卸卸阿翔.

沒有他, 我可能一個人在堤防喝著悶酒掉眼淚.

 

今天早上翹課. 其實是文子找我一起得,


兩個人去瘋馬打往咖打撞球.

我悶了.

但也許恢復自由身也好.

 

 

 

曾經,

我愛你很多

我付出很多

你呢?

你愛我多少?

你付出多少?

單方面的愛情真得讓我很難過.

希望這件事過後,自己能有一個大大的微笑

不必每天為你苦惱.

 

 

我珍惜我們曾經相處過得  458  天

你呢?

 

上一篇:我得心在淌血.

下一篇:給我一個機會.

文子 2009-01-02 13:51:42

對不起找妳一起翹課哈哈

就算妳沒有男人妳還有我們這些好朋友

加油 .. 我們要一起畢業

別慌了2009會更好

一起加油我們是妳堅強的對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