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22:09:34啊寶ܤ

最近的一些瑣碎事

說真的,我好久沒增文了 -ˇ-
有的時候明明想打篇什麼的文章,
但是那個fu過了以後,卻又不想打,
這什麼怪fu阿我 -.-


最近開學了,時差還是有點調不過來,
早上去學校真的很他媽的想睡覺 zz
新班級新同學,人真的都很好也很寶 xD
可能是剛開學,大家還不熟,
上課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zz
完全沒有以前二班上課吵鬧的fu -.-
以前早自習,吃早餐的'看報紙的'打手機的'聊天的'睡覺的'
誰管他糾察 zz 豪放是不是 xD 哈哈 *

今天上國防課,過了一個暑假教官還是沒忘記我,
我該感動還是苦笑!? 無言-.-
再點名的時候,教官突然說: ㄟˊ xxx小妹妹呢?在哪裡在哪裡?
我慢慢的舉手,教官就給我衝出一句話: 你怎麼那麼安靜?我好害怕餒 zz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平常很吵嘛? 我覺得我很安靜阿 -.-
只是有時候會HIGHT過頭聒噪罷了,是不是 zz
之後教官就開始一個一個慢慢的在熟悉,
走到我旁邊的時候,點名版「碰」的敲我桌子,
它對我說: 怎麼樣,最近還有沒有滿口髒話阿 -ˇ-?
我說: 沒有。 * 本來想回他說: 兜連馬某(台) xD
我誰阿我 哈哈 -3-
不過說真的我嘴真的很臭我知道,
以前我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女生這樣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決定我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
加油 xD 希望我可以 *

最近小歐跟阿禎的生日快到了,
在此先祝兩位生日快樂xD
小歐今天還跟我說他想好明年要怎麼過生日-.-
他說他要夜唱xD 因為他明年就18了,
我要等到高三 .. 心酸了 :(
明年他也可以騎車上課了, 我還是不行 ..
台北市超怕被臨檢 -.-
在北縣都躲不過條子的法眼,更何況是北市?!


堯跟寶兒都去上夜校了,
就我一個人還在日校,
見面時間少了,
聊天時間也少了,
很少能夠再像以前一樣打哈哈'互相虧對方.
感覺我一個人在日校,跟他們疏遠了。
難過了一下 zzz ..
鐵三角 * 能否再像以前一樣好 ?



下次再增吧 !!
★小灰★ 2008-09-04 23:17:09

當然可以跟以前一樣好

四年

不是虛假的!

午餐一起吃!

噴飯一起噴!

妳以為我們是啥~

區區一個日夜就能分開我們嗎!

別想太多!

只是我跟媽咪都很累!

所以也很少會打電話了

媽咪8:00~5:00上班

6:00~10:05上課!

我~8:30~4:00or4:30上班

6:00~10:05上課~

下課後都快虛脫了~

根本沒辦法上線吧~或打電話!

除非假日~

我跟媽咪才有可能出去趴趴走~

純粹只是太累~別想太多!

還有~問問"學長"

看是怎樣~

奈ㄟ一直看到他!

今天媽咪也有看到!

可以問她唷

我好累~哈欠連連

先睡了~

晚安!

版主回應
三八鬼.
我當然知道我們是分不開的 :目
只是我性情中人你知道,
哈哈哈 *
這幾天你很辛苦,
我心疼欸我 :(
要加油噢 !!!
2008-09-07 1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