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7:30:41蒂比 ♥

偵探。






(按,逼逼~)


現在我位於_中山一路七十六號一樓 逼逼~ 
(簡單說就是我家店裡=  =)
就在這個時候,我聞到烤肉的味道(吐煙) 逼逼~ !!!
真我家他爺爺的香 !!
這樣我好想吃~口~ 逼逼~
(他:別說了,.......我也想 逼逼~~
還不是隔壁再過一小小馬路的那間古早味在那烤什麼肉=口= 逼逼~
肚子都餓了=    =  逼逼逼逼逼~~~~

於是我派了我家的跟屁蟲=  佑佑
其實也沒幹麻,只是跟他說一下好香  !!!
他就一直跟我說,姐姐 夠夠夠 !!
我也不知道他要夠去哪=    =

說了那麼多廢話 !!!
我只想吃=口=


有沒有那一丁點兒像偵探的風光阿=   =?
當偵探幹麻?
偷人家的肉?
跟人家裝熟順便跑過去烤一下肉?
那我要當名偵探    比南 !!!
有沒有這麼難聽?
就是要難聽才會出名?
那李小龍還不錯聽阿,為什麼他那麼有名?
(剛剛我看了李小龍的電影”好看”)
那成龍也不賴阿,他也那麼有名?
(沒錯,我看了醉拳)







我現在都楚於在練蕭威的狀態 !!!
因為我好無聊=口=
害我現再有那麼一丁點兒的美送 !!





=   =?

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心情好差,每次都這樣 ?
差的時候誰陪我 ?
佑佑陪我 ?
吃屎,他也才幾歲=口=
1歲 !!
陪個屁=   =


只有我家青蛙陪我=ˇ=
他剛剛楚於在抽筋的狀況 !!!
不停的把他的左後腳舉起來抽蓄=   =
還一直對我比中指,
那隻中指不停的再抽蓄=口=
他病了 !!!!


我在打字時,
有隻螞蟻在鍵盤那爬阿爬 !!!
拎周罵就很不爽了,還給我在那悠哉悠哉=  =
我就把他打死,他超臭的=口=
有像鹹魚煮湯加了蟑螂在加廣至的襪子,
外加佑佑的大便在加臭掉的檸檬 !!!
放一年,就是那味道=   =
媽阿~~~ 沒昏倒還算拉ㄎㄧ !!!
如果昏倒那就不得了了,電壓弄到100000也救不了 !!!!










當偵探的遊戲結束  !!!!!!!!!!!!!!!



下一次我要當怪醫黑傑克,
他我老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