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1:00:45∥‧超Q‥小西瓜。╮

這是什麼世界?

爛世界?爛日子?爛心情?

什麼都爛..那一直給它爛下去就好惹壓..

我真的已經累惹..我真的已經喘ㄆ過氣惹..

我真的已經快瘋惹..我真的已經快失去理智惹..

我真的已經快得憂慮症惹..

如果你們在一直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悶出病來..

我已經有憂慮症的傾向惹..

拜託你們..ㄆ要在這樣惹..動ㄆ動就把對方罵的很難聽..

你們真的在這樣下去..我遲早會離開這個家..因為已經ㄆ溫暖惹..

我遲早會在變壞、抽煙..因為我悶到快瘋惹..

我遲早會每天喝酒..因為只有每天醉死..我才ㄆ會那麼的痛苦..

我遲早會離開這裡..因為解脫這個世界..我才ㄆ會一直悶下去..

到時..什麼都別說我自私..

因為是你們逼我變的如此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