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50:10↗小沛↙

天殺ㄉ邪惡的鞋鞋點我

點名規則

  〔壹〕傳給 10 個人 ((可回傳 or 不可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點名

  我很隨便!以上規則就不用理他啦!!ˋˇˊ
  大家也知道,我沒有點人的習慣,以下十位同學只是配合題目,呵呵!不用填~(感謝我吧!!XD)

  〔壹〕育宣

  〔貳〕OB

  〔參〕君寶

  〔肆〕朱俊憲

  〔伍〕培

  〔陸〕林子維

  〔柒〕呆姿
 
  〔捌〕王八但

  〔玖〕吐司

  〔拾〕阿光

- - - - -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覺得〔壹〕如何?   偶爾瘋瘋癲癲ㄉ女生

你覺得〔貳〕如何?   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

你覺得〔參〕如何?   有點台

你覺得〔肆〕如何?   他好高

你覺得〔伍〕如何?   水

你覺得〔陸〕如何?   神經質

你覺得〔柒〕如何?   正....好高

你覺得〔捌〕如何?   帥....又殺

你覺得〔玖〕如何?   超MAN

你覺得〔拾〕如何?  好刺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隔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鞋鞋[邪邪]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怪咖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不到半年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普通ㄅ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跟她的進展可以快一點嘛 天殺ㄉ....別再說我屁股翹


( 貳 )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一堆摟.毅.b....等等ㄉ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稱之為兄弟哈哈..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我阿之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撲會撲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低隱私

(參)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目前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秘密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忘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不甜蜜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沒有人要陪我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阿災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小綠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普通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  看天氣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球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興趣咩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朋友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打球練舞...跟朋友出去玩

< 5 : 喜歡跑步嗎 ? >  普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好看的鴨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好看壓ˇ

「 3 : 及時通幾號 ?」  yang12383

「 4 : 最愛誰 ? 」 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我是男ㄉ鴨 ˇ

「 6 : 有老公嗎 ?」 No 

「 7 : 有老婆嗎 ?」 沒有 :)

「 8 : 天塌了 怎麼辦 ?」 我比天高噎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也許ㄅ

「 10 : 鞋子穿幾號 ? 」 27還28

「 11 : 最愛的明星 ?」  沒特別偏好

「 12 : 最愛的場所 ?」 看心情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能用就好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跟你一樣大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跟你一樣老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不是很喜歡

「 17 : 都跟誰逛街 ?」 Friend

「 18 : 都跟誰拍貼 ?」  沒拍貼ㄉ習慣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