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6:30:30高大美女

我的心仍在淌血

今年校慶,讓我感到,無限遺憾及心酸。
話說校慶到今天,已經過喏兩天喏,但我仍然感到心痛。
讓大家的期待與希望落空,讓很多人對我失望及唾棄。
很多人仍然不斷的給我鼓勵,告訴我不要灰心,但這些鼓勵對我來講,卻讓我感到心虛。
我多麼急切的希望,我能趕快恢復到以前那個充滿自信的三八。
對於這次的演出,我只能和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對不起不能解決事情,也不能讓事情化為烏有。
但我真的難過到只剩下這句話能講。
校慶前個禮拜,大家瘋狂練槍,為喏只是能帶給觀眾們一個精彩且完美的演出。
校慶上週是段考,大家都封槍兩個禮拜,連碰都不能碰那把躺在儀隊室裡的槍。
在準備段考之餘,大家仍不忘惦記著校慶的演出。
我看到的是大家的努力及重擔,不惜花費時間及精神在練槍上。
就算受傷喏,也牙一咬撐過去,繼續練槍。
我不懂為什麼許多學長姐給我們的都是否定,大家多麼想聽到學長姊和我們說『你們做的很好,你們很棒』。
而我努力付出換來的卻是別人和我說『那只是上一屆留下來的,我們只是在享受樹下的餘蔭罷了』。
讓我很痛心的是,大家不了解公關的辛苦,一昧的認為,我是個很失敗很爛的公關。
我很難過,公關壓力很大,但其他人卻以冷眼相待。
我沒有被肯定,縱使來惹21所學校。
我受夠那種感覺,我甚至想拋下一切都不管,但我卻做不到。
有時我好氣我自己,我知道大家都在背後說我的不是,可是我卻得逼自己裝出一副無所謂我很堅強的樣子。
大家對我的態度,讓我不知怎麼繼續在面對這個團體。
我不得不承認有時我融不入這個團體,甚至可以說,極度不想。
有時後我會覺得大家好自私,都只顧自己好就好。
這次表演,一大早起來,我就胃痛的吃不下任何東西。
早餐吃一兩口,就開始想吐反胃,中午ㄧ顆餃子,也讓我感到噁心不想吃。
我知道我們沒有萬全的準備是我們的不對。
話說沒有150分的準備,是達不到100分的。
我很難過我沒有證實自己的能力,沒有讓大家另眼相看。
口口聲聲說公關公關公關,公關代表一個團體的門面。
你們可以不用管外校對我們怎麼想,但我們公關仍然要去承受這些壓力。
表演至今,我還是無法忘記那個痛。
淚還是照樣不停的流,這個傷,我想我會記住一輩子。
我沒忘記,我還要雪恥。
所以我不能放棄,我們大家都是。

上一篇:儀隊練槍真青春

下一篇:真的很難過

嘿!靓女! 2007-10-28 20:56:31

你不應該跟大家說對不起  

應該跟你手上的傷說對不起

超讚

管那些操他媽的批評 下次再批評你就一槍打爆那些拖垮台灣經濟的人渣!

♬小不點°〃 2007-10-28 08:54:33

高大美女~ 妳看還是有很多人在支持妳的吧!
僑儀是最棒的~~妳是僑儀最棒的公關!!

拉拉 2007-10-27 23:04:39

拉拉不會說話0.0

只能說學姊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在加油就好啦=D 學姊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