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40:41高大美女

歡樂星期六


這個星期六
超忙 超累 超青春 超歡樂 
早上到學校練儀隊
今天是學弟妹們的第一次
我前天就和大家約定好不能遲到
可是好死不死的我
遲到喏三分鐘
ㄌㄩㄝ
被罰左右手各兩百
摁摁摁好
第一節學弟妹們依舊老樣子----貼壁XD
今天的貼壁比平常還要歡樂
挨呀呀
可憐的男生
不好意思吼
學姊今天心情好
去鬧喏你們一下
我知道你們不能笑
露出牙齒就下去十下
但我對你們可好的呢
還幫你們搧風
雖然技術沒有很好
有就不錯喏還嫌什麼

你們好好笑
說個笑話而已就抖個不停
還有還有
我長的那麼好笑嗎?
死小孩
好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第二節
帶著咱們家小高一到操場練發聲
他們很棒

小孩
我知道我很強
但請別叫我模仿包租婆
okok?謝謝配合
練完發聲後
休息一下
緊接著就是小高一們最期待的轉槍拉
哈哈哈
我由衷的覺得
我很強XD
原本打算11點半就去接外校的
沒想到
我意猶未盡
太愛他們喏
走不開 捨不得走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下就12點多喏
我趕忙招集三八團團員出發前往府中接泰山和附中

因為捷運塞車
所以附中遲到喏一小下
人到齊後
出發前往咱們家----僑中
很好笑
我是天才公關

走錯地下道而已嘛
緊張的勒
到學校後
就開始歡樂的交流時間
火蝴蝶 嘻:)
謝謝昊瑋和林震的耐心指導
我快笑死
超愛你們的
因為你們也是三八
哈哈哈
過喏一段時間
大夥都累喏
到預借的冷氣房裡青春玩牌和遊戲
大家都是心機鬼
哼哼
只有我最單純
因為我被殺喏
所以我就先去換衣服
之後之後
貪玩的我又玩喏一兩局
挨 沒辦法
火燒屁股的
我得走喏
依依不捨的和大家說再見
捷運
坐的好累
我整個就快虛脫喏
下捷運
照著丸子的指示
很幸運的
上喏紅26
公車開阿開
到什麼拖吊場的
所有人都下車喏
車上只剩下司機和我
整個就很恐怖
下公車
找丸子他們
丸子和我家搞維弟一起到大舞台接我
之後和大家會合
好久好久不見
哈哈
一陣混亂後
大家上喏船
我從頭到尾幾乎都抱著那根柱子
下船
吃飯
先陪媽媽桑去買10元蝦捲和撈魚
我順便買冰吃:)
媽媽桑很堅持的要找到那家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佩服她
到哪都能聊 殺價也一流
買完後去阿給店和大家會合
小橘很熱心的幫大家點餐 收錢 端餐
不愧是默默付出的主席
我愛XD
哈哈
吃完後
一群人就大搖大擺的走在往捷運的路上
邊走邊逛 
邊走邊吃
邊走邊玩
我只能說
班聯人就是班聯人
廢翔 我很愛你噢
哈哈哈哈
再嗆我嘛你
小心我把你撞下海
還有
謝謝你的飲料啦
還有在我頭昏昏的時候借我撐
燒聲燒聲
後埔的光榮校友
挨挨
無辜的你不小心加入我和廢翔的戰爭
笑死
童童 童童
兩人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但卻想不起對方是誰
你很無奈的跟我說
公關長的名字既然比公關還要小

小橘和賊陽
我和搞維弟擋的很好吧
哈哈XD
還有阿 搞維搞維
你真的是死小孩
你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你姐一直被廢翔欺負嗎?
真的是吼
白養你喏
都顧看美女
難怪你眼睛會不舒服
活該
變型金剛
你的牙套真的很讚
屌到爆
還有阿 朋友
我覺得你長的很像我ㄧ個朋友
真的
摁摁摁
原住民原住民
你交我的那句阿
我忘喏XD
我還要學還要學啦
最後在捷運上席地而坐
玩著我那52種姿勢的牌
搖阿搖阿 
晃阿晃阿
我就到家喏

今天今天阿
我真的快虛脫喏
從早忙到晚
片刻不停留
但但但但但
只要記住一句話
開心就好
我就都覺得值得喏
我愛大家
真的XD
 KiD , :D 2007-09-24 15:58:27

這個小孩 XD

版主回應
你們是同一個人? 2007-09-24 17:16:23
小孩 2007-09-24 00:07:18

哈哈哈
OKOK的
妳好厲害欸 !
超佩服你 >口<

版主回應
你是哪個小孩啊?

跟你說 
別稱讚我  
我會得意
得意後就會自以為喏
2007-09-24 00:25:53
﹋廢翔//* 2007-09-18 15:07:09

嘿嘿!
倪愛窩歐ˇ?
人家ㄆ愛倪辣 XDD&quot
就肆愛欺負倪咩ˇ (爽
搞維站在窩這邊歐~~ ㄎㄎ
倪真ㄉ很好笑噎* -ˇ-
改天有機會再繼續玩倪>Q< cc.

版主回應
你是智障
ㄌㄩㄝ
我弟站我這邊的好不好
只是他那天顧看正妹沒時間救我而已
哪天我們姊弟聯手起來妳就ㄔㄨㄚˋ屎喏
哼哼
2007-09-18 18: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