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15:42塞老人

南部休閒之 咱們下鄉(?)旅行到新竹

本來預計 ㄧ早要去 但在我跟嘉家討論之後 決定 晚點出發好了 畢竟 我們昨天 發了瘋似的 報那麼多項

100M 400M接力 大隊接力 哈哈

腿殘了我們

不過嘉家真的很棒唷~! 所以我有欠她飲料~!



回到正題

ㄧ早 我實在擔心 該不會去的人 只有我 嘉家 萬萬吧!!

趕快打給YABE 結果 她在校外吃早餐 而且 才剛回來 就被我 〝徵召入伍〞

在加個香菇 本來有找美月 但是咧 因為沒聯絡到恰恰 她怕被轟 我想 好吧 PPT檔就交給你們兩個做啦


等車 等超久 不過 終於等到那位 會喇賽的司機




去坐火車 到新竹 一下站 開始唬爛秀竹

:我們迷路了~!
:怎麼迷路了!! 你們在哪邊?
:我迷路我怎麼會知道在哪邊啊~!
:那你們要去哪?
:城隍廟
:那你迷路 附近有什麼明顯地標嗎?
:有~! 火車站(電話那頭 安靜5秒)

哈哈 這就是你懶惰 不來帶路的禮物

先拍火車站外觀 嗯嗯 巴洛克式的建築 還蠻別具特色

繼續走(一路上一直打給秀竹 這個月電話錢 你給我繳乾淨)

先到護城河吧 我記得沒錯 裡面有烏龜 魚

那位懶惰地陪 在電話建議 我們可以釣烏龜 抓魚 反正魚只有一年比一年多的趨勢((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啦~!這種建議我說出來應該被打趴了

繼續走 去吃雙星甜不辣 哈哈 我們5個人 點 1碗 分著吃

旁邊都傻眼了 沒辦法 只是吃味道看看 如果不錯 可以推薦

噢噢 她可以加湯 免費唷~! 一份45元 還不錯吃

再走 到了大馬路 接東門街 到底 就會 瞥到 城隍廟啦

那邊我整個就熟悉 不需要 那位 懶惰地陪

帶她們到廟附近 晃晃

喝冬瓜仙草絲 真的很不錯喝唷~! 要在東輓門那邊才好喝

去廟看看 出來吃東西 嘉家跟萬萬吃貢丸米粉 香菇跟YABE吃米粉 嘉家才在拌米粉而已
就被旁邊的 鞭炮聲嚇到 而且 明明有看到他點火 就是來不及遮耳朵XDD

吃完 我們就開始 打發時間 沒辦法
南寮漁港

一定要那位 懶惰地陪在才可以

偏偏 她懶啊~~! 不想來~!! 欸欸 重金禮聘耶!!!((唬

所以 預計的 南寮漁港 港南 都沒去><

我們往回走 在護城河旁邊 有家 柯達彩色影印

那邊下面 有賣著 好香好香的 爆米花


我們就去排隊 ㄧ開始我跟yabe在排

後來嘉家她們 可能覺得 讓一個殘廢站太久 不太好 所以 從她們坐著的機車過來

跟我們換班 要我們過去坐著

我才剛做好 yabe就拉著我 我以為是她沒位置想坐之類的 正要問她幹麻

我轉頭 就有一個男的 牽著一個小孩 說: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車~!


哈哈 超丟臉的 我一開始以為 是嘉家她們串通好 要陷害我們 結果不對啊

因為 她們笑的太誇張 誇張的莫名奇妙法 所以不是=  = 

排啊 排的 換我們了 不過在之前

兩位老闆一直吵架 用 客家話吵 是聽的懂一些啦 不過 整個就是

有個阿罵 一直說另一個 愛裝忙的阿罵 怪她沒先收錢之類的(她裝忙之誇張 我們在旁邊看到快笑翻)

邊裝邊吵架 終於 沒怎樣 嘉家要問阿罵 一袋多少錢
:你去問旁邊那位

天啊~! 還在吵喔!! 那位裝忙的 裝忙回來後 就說 $20

哇~ 20就這麼大袋

ㄚ罵問我們買幾包 我想說 我們5個人 但是我多買1包給美月她吃

她就說:阿你們是要去看電影喔 買那麼多包!

哈哈 你們很好笑耶 賣爆米花賣到 吵架 我猜你們是鄰居 所以吵架

如果是姐妹 大概是開始拉頭髮 打架了

排了1個小時左右((真是ooxx的久 要不是某地陪有推薦= =

去東城門 聽地陪說 走地下道 有時候會有人在那邊跳舞



屁啦 我們去只有看到流浪漢x1在那邊睡覺 管他

我們去那邊 拍團照 準備要去跟倩倩學姊會合

我們到 海瑞貢丸 買了 兩大包 米粉

到時候 要煮給大家吃的 哈

我會跟登山社借器具 如果不能煮 那就請自己來找我 我會弄給你吃 保證美味 懷疑者勿試

今天 整個很殘廢 本來要帶拐杖 但想想 好像不方便 所以 沒帶 慢慢走

想不到 這樣更糟糕 左膝蓋 腫起來了啦!!! 所以明天 一定要用拐杖 不能勉強><

昨天 運動會 原來我們獎項這麼多啊

100M 嘉家 第三 跟我一起報 不過 她比較棒 因為她是嘉家XD
200M 鈺棠 第二 可是她前面明明 就有兩個領先她的人 加上 她是跟另外運休三學姊 很不要臉的 在後面慢慢跑 還比YA勒!XDD
800M 怪獸 第四 因為抽筋啦 不然會更好
大隊接力 嘉家 巧如 小米酒 鈺棠 向鈞 阿花 果凍 怪獸 水電(我) 香菇 咱們拿下 第一 棒耶~!

因為我們班 所以觀休系 拿下精神總錦標 (獎座總共6座)

DOUBLE家 說好明年在一起唷~!

PS 今天有人叫我 水電 叫的音 超像叫森田 我想說 是怎樣 繼昨天被叫沈敏鳳 現在又被叫森田= =

PS 親愛的 懶惰地陪秀竹 我先預告一下 妳明天的遭遇好了

你大概會被打爆頭 踢爛屁股 踹飛兼遭毆打 有沒有 〝蓋布袋〞 我就不清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別丟下我們 就消遙囂張的在另外一頭電話遙控 不然 報應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樣子 我們會多走 多浪費很多時間!!!
ㄚ Cow 2007-11-28 20:54:02

= =為啥要跑去那的城隍廟阿??

哀~~很嫌嘛!!

版主回應
做報告啊

其實之前也有去過 還記得吧!!
2007-11-28 22:51:47